close

這個星期日最勤快了.....

星期六早上訂的昭和麵粉就送到了,偶剛好在公司值班,忘了事先領錢,多虧老公先幫我付了貸款,....(嘿嘿!付了一萬多耶),那...到時候收到網友的麵粉錢,偶是不是又可以"暗檻"起來?當做一筆小外快??...哈哈哈
(不要罵我老奸,因為最近實在敗太多,缺錢用啦)

星期日一早起來,趕緊把冰箱裡的葡萄種酵母拿出來,餵了少許麵粉,就等酵寶寶長高長胖啦~~~

在等的時間,偶又打了一份吐司麵糰,是想試用看看新買的麵粉效果如何.....

之前問林老闆有何好的吐司配方?老闆建議我可以做豆漿吐司.....以無糖豆漿取代水,說這樣做出來的吐司粉香,味道很讚內....於是趕緊跑到大賣場買了無糖的豆漿來試囉.....

之前也看過許多網友做過加入豆漿或糙米漿的吐司或麵包,只是自己一直沒有機會嚐試來做(其實是想做的麵包太多,來不及做啦)....

老闆不藏私,告訴了我大概的比例,照樣做了這原味豆漿吐司.....吐司吃起來一樣是柔軟細緻,但聞起來豆漿味不是很明顯....比單用水來得香,但又不像加了牛奶的那種香味,總之也是不錯的另一選擇....有興趣的同學,也可以來試做唷
...

下次我想再調整配方比例,看看會不會更凸顯豆漿的香味,....等我試好後再把配方貼出來跟大家分享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el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