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買物的不是我也~~

年初寒假期間,大大和老師及同學到日本自助旅行

原本大大計畫到那裡剪個新髮型

誰知近期日幣滙率節節高升

剪一個頭居然日幣6000元起跳(折合台幣2000多)

當天晚上大大從飯店打電話回來

問我可不可讓她染髮?想改買染髮劑

做媽媽的從電話裡聽得出她很無奈的聲音

(因為太貴,她捨不得花錢剪頭髮)

頓時心一軟,想說既然已經到日本了

就滿足一下她小小的心願吧!

隔天上網找到香港"花王泡泡染髮劑"的網站

也挑選了2瓶我喜歡的顏色要大大一起帶回來(補照片)










昨天晚上大大在家裡示範染髮給我看



這是到日本第二天晚上在飯店裡染的,迄今105天







染完髮後的顏色,光線不足照得不是很清楚(補照片)










花王泡泡染,在日本一般的藥妝店就買得到(約台幣235元)

目前台灣還沒有販售

若有親友到日本可以請他們買回來

或是上奇摩拍賣網買

價格會比較貴一點,大約要450元

我覺得傳統市售的染髮劑顏色強烈又死板

花王Prettia泡泡染色彩多樣化

顏色也比較活潑鮮彩,亮麗

感覺非常適合年輕的美眉使用!^_^

重點是操作很簡單又不傷頭皮(有附圖說)



還有染髮前後的色澤比較圖,方便選擇



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日本花王網站參考





補記:

後來發現在外包裝盒的左下角(如圖)


有標示(黑髮用),較適合年輕沒有白頭髮的人使用

如有白頭髮需要染過色的人要選擇有(白髮用)的標示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el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